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教育

南京7座地标大厦亮灯:祝贺南京大学等在宁高校建校、办学120周年

2022年06月06日10:3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同创未来谱华章”——祝贺南京大学等在宁高校建校、办学120周年

新华网南京6月5日电(邱麦)6月5日晚,南京新街口商圈、河西双子塔等7座地标大厦亮起了“牢记嘱托、报效国家、服务人民”等标语,表达南京高校师生矢志科技创新、勇攀科学高峰,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的坚定决心。

今年是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7所在宁高校建校、办学120周年。远远望去,7所在宁高校的校训和南京城市对他们的祝福轮番呈现,展现出南京深厚的文化底蕴与学术气息。

在“牢记嘱托、报效国家、服务人民”“心系‘国家事’ 肩扛‘国家责’”“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等语句出现时,现场市民纷纷拿出手机合影。在现场观看的高校学子表示:将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笃定“国之所需、吾之所向”,在砥砺奋斗中放飞青春的梦想,在奋进新征程中书写人生的华章!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