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人民日報:蘇州建設市場化碳普惠交易體系

2022年11月17日07:3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蘇州建設市場化碳普惠交易體系

《 人民日報 》2022年11月17日第 10 版 版面截圖

原題:蘇州建設市場化碳普惠交易體系

本報南京11月16日電 (記者王偉健)16日,江蘇省蘇州工業園區碳普惠體系啟動。這一自願減排交易的市場化碳普惠體系為企業提供家門口的碳減排量認証和交易服務,推動生產方式向綠色低碳轉型。

據介紹,蘇州工業園區管委會聯合國網蘇州供電公司和上海環境能源交易所,以分布式光伏為切入點,圍繞碳減排量的認証、交易與使用,打造園區碳普惠體系,建立起一套區域級的市場化自願減排交易體系。截至目前,已有15家光伏企業加入碳普惠平台,同時已有20余家企業明確了碳減排量的購買意向,潛在年碳減排量需求超過20萬噸。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