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揚州市邗江區新盛街道多措並舉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8日22:3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宣講面對面,交流心貼心﹔實踐微課堂,傳遞好聲音﹔聯建黨支部,攜手筑堡壘……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營造奮進新征程的良好氛圍,揚州市邗江區新盛街道組織多種形式的學習。

殷巷社區黨委助力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進校園。王建偉攝

殷巷社區黨委助力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進校園。王建偉攝

 在殷巷社區,社區黨委聯合轄區內的揚州市統計局、揚州農商銀行、吉的堡翰林幼兒園等單位舉辦“二十大精神學習進行時”活動。社區雖小,卻是千家萬戶的“大家園”。殷巷社區黨委將學習與社區的發展實際緊密結合,與轄區單位共學共聯,增強基層黨組織的凝聚力和戰斗力,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社區高質量發展的生動實踐。

新悅社區新時代文明實踐站微課堂。 趙華鋒攝

新悅社區新時代文明實踐站微課堂。 趙華鋒攝

新悅社區黨總支發揮新時代文明實踐站陣地作用,開展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活動,組織社區黨員群眾靈活利用“碎片化”時間看視頻、讀文章加強學習。“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的主題是以下哪個選項?”“我知道,選D!”近日,該社區在新時代文明實踐站舉辦黨的二十大知識問答活動,吸引居民積極參與。

“揚州市政務辦結對殷湖社區行動黨支部”第一次支部會議。丁志清攝

“揚州市政務辦結對殷湖社區行動黨支部”第一次支部會議。丁志清攝

近日,在殷湖社區黨群服務中心內,新成立的“揚州市政務辦結對殷湖社區行動黨支部”召開首次會議,全體行動黨支部成員集中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與市政務辦結對共建以來,殷湖社區黨總支抓牢結對共建的契機,積極邀請市政務辦黨員志願者們走進轄區6個小區及大街小巷,通過組織共建、資源共享、活動聯辦,不斷提升服務效能,用心用情做到便民利民辦實事。(王嬌)

(責編:張瀚天、顧姝姝)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