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軟件定義賦能千行百業”供需對接會在南京徐庄高新區舉辦

2022年11月30日16:25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11月30日電 (馬曉波)近日,南京工信局軟博會系列活動“軟件定義賦能千行百業”供需對接會在徐庄高新區舉辦,本次對接會圍繞智慧校園、智慧園區、智慧場館、智慧醫院、智慧金融、智慧城市等典型應用場景領域,推介一批典型行業軟件應用場景項目、應用需求和技術解決方案。 

會上,徐庄高新區管委會相關負責人進行了推介及政策發布,玄武區發改委(大數據局)、錦創產業園等單位介紹了行業軟件項目的相關需求,蘇寧易購、南京束水、南京千目等6家企業分享了數字化零售、工業場景應急預警、數字標識智能系統等產品情況及解決方案。供需雙方紛紛表示,此次對接會挖掘了重點領域需求,為促進供需雙方深入合作搭建了交流平台、奠定了良好基礎。

玄武區發改委相關負責人表示,隨著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產業變革加速,教育、文旅、體育、消費、數字治理等行業領域為前沿軟件產品研發創新、更新迭代提供了新的試驗驗証環境和廣闊的市場空間。玄武區將繼續搭建軟件產品供需平台,為各行業軟件企業架起溝通橋梁,以產業數字化、數字產業化、數字化治理發展為主線,大力發展軟件和信息服務等優勢產業,全面推進制造業“智改數轉”,加速推動數字經濟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

(責編:黃竹岩、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