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辦實事丨自來水管漏水找不到問題? 連雲港市民留言后辦妥

黃啟源
2022年11月30日07:09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圖

 “家裡的自來水管莫名漏水,水表兩頭都漏。找過水廠也找過村裡,希望能盡快處理。”近日,江蘇連雲港海州區居民袁先生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后,海州區花果山街道辦事處第一時間安排工作人員到現場了解情況,目前已維修完畢。

袁先生家住海州區花果山街道下新村。去年11月,他家中自來水管開始漏水,撥打了花果山自來水公司的電話后,對方來人進行了維修。到今年8月份,袁先生家的自來水管又漏水了,尤其是牆角不斷往外滲水。他又撥打了自來水公司的電話,工作人員檢查后找不到確切問題點。漏水的問題就這樣被擱置下來。直到10月底,袁先生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作了反映。

11月3日,花果山街道辦事處看到留言后,協調花果山自來水公司對袁先生家的水管再次進行了檢查,問題隨后得到解決。

(責編:黃竹岩、汪崢嶸)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