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鹽城市稅務局舉行2022年度新任命及入職人員憲法宣誓儀式

2022年12月02日14:44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圖為憲法宣誓儀式現場 鹽城煙草供圖

圖為憲法宣誓儀式現場 鹽城稅務供圖

 “我宣誓:忠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維護憲法權威,履行法定職責……”12月1日上午9時,在第九個國家憲法日到來之際,鹽城市稅務局2022年度新任命及入職人員憲法宣誓儀式在鹽城世紀公園舉行。鹽城市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鐘武斌出席儀式並講話,黨委副書記、副局長陳揚清主持宣誓儀式。

鹽城市稅務局機關及派出機構、亭湖區局、開發區局2021年以來新提任的正科級領導干部、副科級領導干部和基層分局長,以及2022年新入職的公務員和事業人員,共49人參加了本次憲法宣誓儀式。

鐘武斌指出,此次宣誓儀式既是維護憲法權威、樹牢憲法理念的必然要求,也是鹽城市稅務局黨委激勵新任命和新入職人員擔當作為、奮發有為的重要舉措。他對新任命及入職人員提出了三方面希望和要求:一是堅定理想信念,始終做到講政治、有信仰。在政治思想上、精神境界上、作風紀律上始終保持高標准、嚴要求,始終做到政治信仰不變、政治立場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二是認真履職盡責,始終做到講擔當、有作為。要銘記誓詞、以行踐諾,忠實履行憲法和法律賦予的職責,把庄嚴的承諾落實到實際行動之中。三是自覺崇法守紀,始終做到講規矩、有底線。要永葆清廉本色,牢記廉潔從稅是稅務人的生命線,努力做到一心為公、一身正氣、一塵不染。

活動最后,鐘武斌向新任命和入職人員代表贈送了法律相關書籍。大家紛紛表示一定銘記誓言、砥礪前行,積極踐行“忠誠擔當、崇法守紀、興稅強國”的稅務精神,為譜寫“強富美高”新鹽城現代化建設新篇章貢獻稅務力量。

(責編:黃竹岩、汪崢嶸)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