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民生

江蘇公布第三批省級夜間文旅消費集聚區 看看有沒有你的家鄉

2022年12月07日14:13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12月7日電 近日,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公布第三批省級夜間文化和旅游消費集聚區名單,共11家單位入選。數據顯示,截至目前,江蘇共有省級夜間文化和旅游消費集聚區45個,其中12個已創成國家級夜間文化和旅游消費集聚區。

近年來,江蘇各地積累了發展夜間文旅經濟的豐富經驗,探索出景區、文化空間夜游的多種模式和路徑,打造了多個涵蓋演出演藝、文創展銷、休閑娛樂、特色住宿、非遺美食等業態,功能完善、特色鮮明的集聚區。

此次入選的11家單位分別是南京市南藝后街·鼓樓水岸藝術街區、徐州市潘安水鎮、徐州市彭城壹號時尚文化休閑街、南通市唐閘古鎮、連雲港市二道街文化商業街區、淮安市河下古鎮城河步行街、揚州市環明月湖文旅商圈、鎮江市第一樓街文旅步行街、泰州市濱江新城休閑水街、宿遷市寶龍金鷹街區、宿遷市筑夢小鎮。

(責編:蕭瀟、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