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辦實事丨多盞高架路燈不照路面照河面?江蘇泰州:迅速整改到位

馬燾燾
2022年12月07日07:3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圖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圖

近日,老家江蘇泰州的陳先生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泰州東環路高架多盞路燈照度不夠,部分路燈朝向錯誤,導致路面不亮河面亮。對此,泰州市交通運輸局安排偏轉路燈整改,並對損壞的路燈進行了維修。

陳先生稱,他經常往返泰州和蘇州,泰州東環路高架是他回老家的必經之路。但近來發現路燈多處損壞,照度大不如前,同時有部分路燈發生了偏轉,更加減弱了路面的照度。“這路燈不照路,反而照橋下的河面,不得已隻能打開遠光燈,這又會加大交通事故的風險。”他說。

對此,泰州市交通運輸局回復稱,關於路燈偏轉問題,經該局公路中心、交建中心現場勘驗、核查,東環高架北延段有6盞路燈燈頭偏轉,目前該路段還未竣工驗收,處於缺陷責任期,公路中心已通知施工單位,目前已經整改完成。同時,該局舉一反三對其余路燈螺絲進行檢查,防止再發生類似問題,出現損壞的路燈也已安排維修到位。

(責編:蕭瀟、汪崢嶸)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