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辦實事|農民工反映“沒有專門的淋浴設施” 南京經開區:安排!

馬燾燾
2022年12月20日18:11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獲回復

“沒有專門的淋浴設施並缺乏管理,導致生活區裡污水橫流,地面濕滑。”前不久,在南京務工的網友王先生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其所在的北京建工金嘉瑞項目部缺乏熱水淋浴,希望項目部能夠盡早安裝淋浴。對此,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管理委員會答復稱,已督促企業安裝速熱式熱水器,並要求施工單位加強工人生活區后勤保障。

據王先生反映,其是南京市北京建工金嘉瑞項目部都會紫京項目的一名農民工,由於施工場地設施搭建不完善,沒有給農民工安裝熱水淋浴,冬天洗澡很不方便。

經棲霞區住建局核實確認,該項目屬於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管理委員會監管。對此,南京經開區管委會回復,該項目為都會紫京NO.2021G79地塊房地產開發項目,施工單位北京建工四建工程建設有限公司民工生活區沒有給工人安裝熱水淋浴、生活區地面濕滑相關問題,經了解網友反映情況屬實。

留言后,南京經開區管委會已督促總包單位按照法律法規要求立即進行整改,項目部已對生活區男女浴室加裝了速熱式熱水器,保証工人冬天沖洗方便﹔生活區地面濕滑、污水橫流等問題已安排后勤保潔人員每天進行清理和沖洗,保証工人行走安全。並要求施工單位加強工人生活區的后勤保障管理,及時解決工人生活上的訴求問題,保障民工宿舍的安全。

(責編:馬曉波、耿志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