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有回音丨企业主留言望落实减租政策 南京海关:按政策办!

马晓波
2022年11月14日07:0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获回复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获回复

“我们在3月份向房东提出减免房租事宜,但对方公司未同意减免。”10月20日,南京一家企业负责人杨先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他们承租了国有企业南京同盛认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房屋,该公司由南京海关后勤管理中心全资控股,希望落实国有房屋租金减免政策。南京海关就此作出积极回应,称待企业准备好相关申请和资格证明材料后,按照相关政策及时处理。

据了解,杨先生的公司位于南京市建邺区庐山路168号新地中心二期,从2020年起与南京同盛认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房屋租赁合同,办公面积约240平方米,月租金近3万元。“我们是金融类小微企业,近三年来公司运营持续受到疫情影响。”他说,今年8月份,建邺区还划定了2个中风险区。

11月2日,南京海关回应称,“我关所属后勤管理中心第一时间联系企业了解情况,并请企业按照要求提供相关材料,企业表示理解配合。待企业准备好相关申请和资格证明材料后,按照相关政策及时处理。”

“房东已经联系了,让我们提供年报、审计报告,以及申请减免的书面说明材料,很快就能兑现了。”杨先生说。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