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江蘇省長許昆林主持召開座談會 匯聚共擔使命共譜新篇強大合力

2022年12月31日07:48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12月30日,江蘇省長許昆林主持召開座談會,以視頻連線方式聽取部分人大代表、政協委員關於《政府工作報告(征求意見稿)》、2023年度省政府民生實事和政府工作的意見建議。

座談會上,李鴻彬、王汝成、李九虎、劉陳、陳青、楊吟華、金梅、丁強、徐永千、李小忠等全國、省、市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先后發言。大家圍繞科技創新、產業集群、區域發展、交通運輸、數字經濟、引才育才、“一老一小”、醫療健康、教育改革、中小企業發展、民生保障等提出了意見和建議。

許昆林認真傾聽,就有關問題與大家深入交流,回應關切。他說,大家從不同層面、不同角度發表了真知灼見,提出了很多建設性的意見建議,我們將認真研究、充分吸納。希望各位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繼續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持續發揮好“橋梁”“紐帶”作用,更多深入基層和一線開展調查研究、掌握一手情況,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多建良言、多獻良策、多作貢獻,使政府各項工作更加精准對接發展所需、基層所盼、民心所向,為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更好“扛起新使命、譜寫新篇章”凝聚廣泛共識、匯聚強大合力。

許昆林指出,過去五年,我們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江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圓滿完成“十三五”規劃,順利實施“十四五”規劃,實現了本屆政府工作目標,“強富美高”新江蘇現代化建設邁出堅實步伐。明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未來五年是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開局起步的關鍵時期,開好局、起好步至關重要。我們將堅持穩字當頭、穩中求進,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加快服務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著力推動高質量發展,更好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更好統籌發展和安全,突出做好穩增長、穩就業、穩物價工作,全力推動經濟運行率先整體好轉,實現質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長,充分展現江蘇“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貢獻”的責任擔當。

副省長胡廣杰,省政府秘書長陳建剛參加座談會。(王拓)

(責編:周夢嬌、張玉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