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張寶娟走訪慰問駐揚部隊官兵 共同譜寫軍民魚水情深時代新篇章

2023年01月13日14:47 | 來源:揚州日報-揚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張寶娟走訪慰問駐揚部隊官兵 共同譜寫軍民魚水情深時代新篇章

 1月12日,揚州市委書記張寶娟前往揚州軍分區走訪慰問,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駐揚部隊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

走訪慰問中,張寶娟指出,剛剛過去的一年,極為特殊,極不平凡。全市上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統籌發展和安全,各項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績,主要經濟指標增幅快於全省、好於全國,全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邁出了堅實步伐。這些成績是全市上下團結拼搏、務實苦干的結果,也凝聚著揚州軍分區廣大官兵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2022年,揚州軍分區大力弘揚擁政愛民光榮傳統,始終與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用熱血和汗水續寫忠誠、擔當和奉獻,為國防建設、地方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特別是在疫情防控、搶險救災、安保維穩等工作中沖鋒在前,充分展現了當代軍人忠誠衛士的政治本色、英勇頑強的戰斗精神和精湛過硬的軍事技能,贏得了全市人民的高度信賴和廣泛贊譽。

張寶娟表示,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的揚州新實踐的起步之年。希望廣大官兵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和新時代軍事戰略方針,傳承優良作風、賡續軍魂血脈、厚植家國情懷,加強軍事訓練,提高實戰本領,更加積極主動地支持揚州經濟社會發展,為“好地方”揚州建設再立新功。市委、市政府也將一如既往與廣大官兵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全力支持保障國防和部隊建設,用心用情做好新時代雙擁工作,盡心盡力為廣大官兵辦實事、解難題,為部隊建設發展創造良好環境,共同譜寫軍民魚水情深的時代新篇章。

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張耀武,市委常委、秘書長、副市長趙慶紅,市委常委、揚州軍分區政委曹耀生,揚州軍分區司令員郝雲昆參加活動。(鄒平 玉菁)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