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南京沿江街道商會召開第五次會員代表大會

2023年01月14日18:12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圖為大會現場。沿江街道供圖。

圖為大會現場。沿江街道供圖。

1月13日,南京江北新區沿江街道商會召開第五次會員代表大會,新當選的沿江街道商會會長吳慶華作表態發言,表示要步履堅定帶領會員企業把准政治方向。

“當前,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我的首要政治任務。”吳慶華表示,要把思想政治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加大企業家理想信念教育力度,要竭盡所能促進非公經濟“兩個健康”發展,示范推動勇擔非公經濟人士社會責任。

南京沿江街道商會成立於2003年1月,至今已有二十年。2021年9月,沿江街道黨工委批准成立了沿江街道商會黨支部,自商會黨支部成立以來,充分發揮了黨組織政治核心作用,堅持“黨建帶會建 會建促黨建”的理念,促進商會和黨建融合發展,推動非公經濟和社會事業的發展,實現“雙贏”局面。2022年以來,該街道陸續制定針對不同領域的惠企紓困及支持產業發展政策,幫扶民營企業渡過難關,還定期召集商會會長、理事等共同商討企業和產業發展方向,相互合作協商,突破發展瓶頸。

會議表決通過了《沿江街道商會章程》、《南京市江北新區沿江街道商會會費收繳及使用管理辦法》及相關商會制度,選舉了新一屆沿江街道商會理事會理事、監事會監事。會后,沿江街道商會監事長任雋媛領學了黨的二十大精神。(劉鈺微)

(責編:張鑫、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