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新任江蘇省委常委馬欣已任常務副省長

2023年01月17日16:59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1月17日電 據《新華日報》報道,1月15日-16日,江蘇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各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江蘇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馬欣在淮安代表團與代表們一同審議政府工作報告。該消息顯示,新任江蘇省委常委馬欣已任常務副省長。

簡歷顯示,馬欣出生於1967年11月,天津市人,本科畢業於同濟大學交通工程專業,1994年進入國開行,在該行工作超過25年。2012年1月,馬欣任國開行青海分行行長,2013年12月轉任廣西分行行長,2016年5月回到總行,歷任業務發展局局長,副行長、黨委委員。2020年4月,馬欣調任江蘇省政府黨組成員,這也是他首次到地方工作。次月,馬欣履新江蘇省副省長,負責教育、文化、旅游、文物、國有資產管理、金融、廣播電視方面工作。2023年1月,馬欣任江蘇省委常委。

原江蘇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費高雲已於去年12月26日,跨省任安徽省委常委。1月10日,安徽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四十次會議表決通過人事任免案,決定任命費高雲為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省長。

(責編:周夢嬌、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