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广大网友,来和新任江苏省委书记信长星聊聊您的期盼

萧潇
2023年01月09日11:2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信长星同志任江苏省委委员、常委、书记。任命消息发布后,不少群众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给信长星书记留言,反映自己的所思所盼,也为江苏各方面发展建言献策。

近年来,江苏高度重视“领导留言板”办理工作,不断优化办理机制,持续提升办理质效。2022年,全省各地新增3000多家职能部门入驻平台,数量居全国之首;在留言评价量5000件以上的省份中,江苏省群众评价满意度位居全国首位。扩大罕见病用药保障范围、加快推进跨地交通建设、解决农村留守人员“就业难”问题……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江苏板块,一大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得到解决,诸多网民的合理建议也被相关政府部门采纳。

您对江苏省的发展有何建议和期盼?欢迎通过“领导留言板”留言,共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