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信長星許昆林張義珍看望慰問正省級老領導老同志

2023年01月21日07:56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信長星許昆林張義珍看望慰問正省級老領導老同志

  農歷癸卯兔年春節到來之際,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信長星,省委副書記、省長許昆林,省政協主席張義珍看望慰問陳煥友、梁保華、羅志軍、婁勤儉、李學勇、許仲林、張連珍、蔣定之等正省級老領導老同志,向他們致以誠摯的節日問候,感謝他們為江蘇經濟社會發展打下的堅實基礎和作出的重要貢獻,衷心祝願老領導老同志新春愉快、身體健康、闔家幸福。

  每到一處,信長星、許昆林、張義珍都與老領導老同志深入交談,親切詢問他們的身體狀況和生活情況,認真征求對省委、省政府工作的意見建議。信長星說,習近平總書記在江蘇全票當選第十四屆全國人大代表,是對江蘇這片土地的巨大關懷、對江蘇人民的深情牽挂、對江蘇新征程上再創新輝煌的殷切期望。老領導老同志對黨的事業無比忠誠,為這次省兩會成功召開發揮了重要作用。邁上新征程,我們一定把總書記的關懷厚愛轉化為感恩奮進的強大動力,樹立更高標杆,拿出更實舉措,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更好地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貢獻,努力交出一份不負偉大時代、不負巨大關懷、不負殷殷重托的新答卷。希望老領導老同志繼續多提寶貴意見建議,幫助我們把各項工作做得更好,為全省扛起新使命、譜寫新篇章作出新的貢獻。

  老領導老同志對習近平總書記在江蘇參選並全票當選,激動、喜悅、振奮之情溢於言表,一致表示,這是老同志們的共同心願。擁護“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就是捍衛人民江山。這次省兩會開得很成功,是一次維護核心、團結奮斗、昂揚向上的大會。我們將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老領導老同志感謝省委、省政府的關心,高度評價過去一年江蘇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新成績,祝願江蘇明天更加美好,將一如既往關心支持江蘇高質量發展和現代化建設。

  省委副書記鄧修明,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沈瑩,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儲永宏參加看望慰問。(黃偉)

(責編:黃竹岩、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