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27個項目成功簽約 總投資額243億元

南京江北新區舉行新春重點產業項目簽約儀式

2023年02月01日14:2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簽約儀式現場。江北新區供圖

簽約儀式現場。江北新區供圖

1月31日下午,“投資江北 共贏未來”南京江北新區新春重點產業項目簽約儀式舉行。現場,涉及新材料、高端裝備制造、生命健康、集成電路、新金融等領域的27個項目成功簽約,投資總額243億元,其中10億元以上項目9個。南京市委副書記、市長陳之常出席並見証簽約。

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區黨工委書記楊學鵬致辭。江北新區供圖

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區黨工委書記楊學鵬致辭。江北新區供圖

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區黨工委書記楊學鵬在致辭中介紹,江北新區成立七年來,牢牢把握“三區一平台”戰略定位,堅持項目為王,積極構建充滿活力的產業生態﹔堅持創新驅動,不斷塑造高質量發展的強勁動能﹔堅持服務至上,全力營造國際一流的營商環境。

楊學鵬表示,江北新區將進一步提高站位,把“支撐南京,帶動全省”作為義不容辭的責任,永葆“闖”的精神、“創”的勁頭、“干”的作風,將服務企業發展和項目建設作為“頭等大事”,堅持不懈抓項目、腳踏實地抓落實,更好發揮國家級新區和自貿試驗區的引領輻射和帶動作用。將持續以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的營商環境“硬支撐”,打造貿易投資更便捷、政府服務更高效、政策支持更有力的服務“軟環境”,真誠地與企業家們交朋友,讓大家在江北新區投資放心、發展安心、創業舒心,共同掀起產業項目建設新熱潮。希望更多的企業家和投資人,選擇江北新區、投資江北新區、深耕江北新區,與江北新區一起攜手,在奮力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江北新區新實踐的征程中,共譜合作共贏新篇章,共繪江北新主城美麗新畫卷。

簽約儀式現場。江北新區供圖

簽約儀式現場。江北新區供圖

“從初次接觸到今天簽約,用了不到2個月時間,新材料科技園高效的工作深深打動了我。”“這裡的集成電路產業集聚,為我們企業人才招聘、開展合作提供很大的便利。”“招商團隊裡自上而下的每個成員,都很親切、很貼心。”中國化學賽鼎工程有限公司總經理周恩利、南京金陣微電子技術有限公司總經理李兆剛、江蘇東勱醫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濤作為簽約項目企業代表發言,分別從產業生態、企業服務等方面分享扎根江北新區的故事。

儀式現場,江北新區有關負責人還從政策優勢、地理區位、主導產業、產業生態四個方面推介了投資環境。

南京市委常委、副市長鄧智毅,市政協副主席、市政府秘書長金衛東,市政協副主席、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主任黃輝出席並見証簽約。會議由江北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浦口區委書記吳勇強主持,江北新區領導陳潺嵋、王偉、何金雪、王春江、王曉衛、陳文斌參加。(王彤)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