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人民日報:強化產業鏈凝聚新動能 宿遷市宿城區以黨建引領產業高質量發展

2023年02月09日07:3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 人民日報 》 2023年02月09日 第 06 版版面截圖

《 人民日報 》 2023年02月09日 第 06 版版面截圖

原標題:

江蘇宿遷市宿城區以黨建引領產業高質量發展——

強化產業鏈 凝聚新動能

本報南京2月8日電 (記者王偉健)“以前都是各自拼單,直播間裡的人數僅個位數,現在我們互相引流、抱團直播,人氣和效果都超出了預期……”日前,在江蘇宿遷市宿城區互聯網行業交流研討會上,談起成立直播電商聯合黨支部后的變化,江蘇奇瓦麗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總經理鄔國園深有感觸。

成立直播電商聯合黨支部,讓直播銷售由以往的“單兵作戰”轉變為“協作共贏”,是宿城區黨建引領產業高質量發展的生動實踐。宿城區現有網絡直播企業近500家,從業人員近1萬人,涉及紡織服裝、食品加工、農村電商、特色農產品等領域。

宿城區先后推動建立王官集鎮直播電商等多個實體型黨支部,打造“數字經濟黨建生態圈”,構建互聯、互融、互通、互促的產業合作發展新格局,凝聚發展新動能。“下一步,我們將在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礎上,針對全區重點產業將產業鏈上下游企業擰成一股繩,走出黨建引領產業高質量發展的新路子。”宿城區委書記陳偉說。

(責編:周夢嬌、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