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发布2021年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省级示范点名单

2022年06月16日11:2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6月7日,江苏省委组织部、江苏省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委员会联合发出通知,决定命名130个项目为江苏《2021年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省级示范点》,这是江苏省2021年第一批命名100个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省级示范点之后,再次发布的示范点名单。

通知指出,2021年江苏全省各级组织部门(两新工委)、物业管理主管部门党组(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把扎实做好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示范点培育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围绕解决物业管理服务领域群众关注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探索创新物业管理服务新模式,继续培育了一批“红色物业”示范项目。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效应,在各地各单位推荐上报的基础上,江苏省委组织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建工作组,深入各地开展实地评价验收。经择优筛选,决定命名南京湖景花园等130个项目为第二批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省级示范点。

《通知》要求,希望被命名的示范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水平,切实发挥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各地区各单位要指导所属物业企业和物业管理服务项目以示范点为榜样,深化“红色物业”实践,强化社区物业党建联建,加大业委会、物业服务企业党组织组建力度,推行社区“两委”成员和业委会、物业服务企业党员负责人“双向进入、交叉任职”,完善党建引领下的居委会、业委会、物业服务企业协调运行机制,不断提升物业管理服务和基层治理水平,为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住党轩)

第二批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省级示范点名单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