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政協黨組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重要講話精神

2023年02月19日07:58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省政協黨組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重要講話精神

  近日,省政協黨組召開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張義珍主持並講話。

  張義珍指出,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充分肯定了我國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我們要深刻認識和領會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疫情防控取得的重大決定性勝利,充分認清勝利的取得根本在於習近平總書記作為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掌舵領航,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深刻認識和領會中央關於疫情防控的決策部署和省委具體要求,鼓勵和支持政協委員特別是醫衛界、科技界委員繼續弘揚偉大抗疫精神,攻堅克難、建言獻策,以實際行動助力鞏固來之不易的重大抗疫成果﹔深刻認識和領會必須抓實抓細新階段疫情防控各項工作的要求,進一步完善相關機制和舉措,認真梳理總結好疫情防控典型經驗做法,扎實推動疫情防控各項舉措落地落實,為省政協正常開展各項履職工作提供堅實保障。

  會議審議通過《省政協黨組2022年度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情況報告》《省政協2023年度學習培訓計劃》等。張義珍強調,省政協黨組以及機關黨組、各專委會分黨組要充分認識全面從嚴治黨的重要性、緊迫性和嚴肅性,堅決扛起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按照“一崗雙責”要求,認真謀劃好2023年工作安排,加強組織領導,強化責任擔當,認真督促檢查,狠抓任務落實,以徹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努力交出合格的政協黨建工作新答卷。委員學習培訓工作要突出政治引領,強化培訓質量和效果,優化服務管理,推動委員不斷提升履職能力、更好發揮主體作用,為在新征程上開創政協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方思偉)

(責編:黃竹岩、龔世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