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江蘇如皋:“馬躍皋原”理論宣講“村村到”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戶曉

2023年02月28日21:23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2月27日,江蘇省如皋市“馬躍皋原”理論宣講志願服務“村村到”活動正式啟動。活動主要圍繞深入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在雉水大地落地生根,推動黨的創新理論全面融入中國式現代化如皋新實踐。

如皋市委常委、市委副書記、市委黨校校長丁興華宣布活動正式啟動。市委黨校常務副校長石留權在主會場開啟了首場宣講,“馬躍皋原”理論宣講志願服務隊4名成員在城南街道4個村(社區)同步宣講。

“馬躍皋原”是如皋市委黨校創建的特色黨建服務品牌,2020年成立,寓意讓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最新成果在如皋原野上生根開花,為如皋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凝心聚力。近三年來,“馬躍皋原”理論宣講志願服務隊共開展各類理論宣講志願服務400多場,直接和間接受眾逾30萬人次,先后被評為如皋市十佳書記項目、南通市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金獎品牌、江蘇省學雷鋒優秀志願服務項目。

據介紹,下一步,該市“馬躍皋原”理論宣講志願服務“村村到”活動將在全市鋪開,覆蓋全市348個村(社區),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實到“最后一公裡”,推動黨的理論、路線、方針、政策深入群眾,深入人心,不斷提升黨的政策理論的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王小芳 黃璜)

(責編:王丹丹、龔世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