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黨的二十大代表李敏在江蘇泗洪煙草作專題宣講

2023年03月02日18:2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專題宣講活動現場。高健攝

專題宣講活動現場。高健攝

近日,江蘇省泗洪縣煙草專賣局(分公司)邀請黨的二十大代表、沭陽縣新河鎮雙蕩村黨總支副書記李敏為全體黨員作黨的二十大專題宣講。

宣講中,李敏以自己參加黨的二十大的親身經歷和深刻感受為切入點,圍繞大會主題及重要意義、新時代十年的偉大變革、開辟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新境界、把握新時代新征程中國共產黨的使命任務、貫徹落實新時代新征程的戰略部署、用新的偉大奮斗創造新的偉業等方面對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行解讀,並分享了參加大會期間的所見所聞、思考感悟和自己的成長創業歷程。

“我最深刻的體會就是要立足崗位實際,勤奮努力工作,幸福美好生活都是干出來的、拼出來的、奮斗出來的。”李敏說。與會黨員紛紛表示,要結合工作實際,創新創優,篤行實干,將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高質量發展的強大動力。(高健 薛曉明)

(責編:王丹丹、龔世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