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人民日報|連雲港市海州區新海街道海連社區黨委書記李肖娜代表:推動物業管理融入社區治理

2023年03月05日09:0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人民日報》 2023年03月02日 第 16 版版面截圖

《人民日報》 2023年03月05日 第 06 版版面截圖

原標題:

李肖娜代表——

推動物業管理融入社區治理

“小物業關乎大民生。”江蘇省連雲港市海州區新海街道海連社區黨委書記、居委會主任李肖娜代表說,物業管理與居民生活關系密切,是基層社會治理的重要方面,將物業管理更好地融入社區治理,及時發現和解決群眾問題,有助於將各種矛盾化解在基層,更好地推進為民服務。

李肖娜代表建議,應從法制層面完善物業管理參與社區治理架構,明確物業管理在社區治理中的地位、作用,細化業主委員會、物業服務企業等在社區治理工作中的職責。同時要優化物業管理市場環境,推行物業服務收費標准第三方評估機制,完善相關監管措施,促進物業管理市場良性競爭,使物業服務企業更好地參與社區治理,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報記者姜潔整理)

(責編:周夢嬌、張玉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