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全國人大代表、江蘇省委書記信長星:通過網絡傾聽大家的心聲有利於我們把工作做得更好

2023年03月06日15:14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2023年度“我給兩會捎句話”建言征集活動正在進行,廣大網友關注並積極參與。近日,部分中央部委領導,地方的省委書記、省長陸續通過人民網致信網友,回應群眾關切。人民網將持續刊發。

致人民網網友的一封信

網民朋友們好!又到了全國兩會時間。今年的全國兩會,是黨的二十大后召開的首次兩會,是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開局起步之年的兩會,承前啟后、繼往開來。我們共商國是、謀劃未來,通過網絡傾聽大家的心聲是一個重要渠道,有利於幫助我們把工作做得更好。

江蘇承載著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的親切關懷、殷切期望。2014年,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蘇時,為我們擘畫了“建設經濟強、百姓富、環境美、社會文明程度高新江蘇”的宏偉藍圖。2020年,又賦予我們“在改革創新、推動高質量發展上爭當表率,在服務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上爭做示范,在率先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上走在前列”的光榮使命。我們將堅定不移沿著總書記指引的方向,堅決扛起“爭當表率、爭做示范、走在前列”光榮使命,奮力譜寫“強富美高”新江蘇現代化建設新篇章,努力交出不負總書記和黨中央期待、讓全省人民滿意的合格答卷。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現代化的夢想,這些夢想編織組合在一起就是中國式現代化的美好願景﹔每個人都是這個時代的主角,所有的奮斗匯聚在一起就是現代化建設的磅礡力量。衷心希望聽到廣大網友的真知灼見,幫助我們一起落實好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把江蘇的明天建設得更加美好。

祝願人民網越辦越好!祝願大家幸福安康!

江蘇省委書記 信長星

(責編:周夢嬌、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