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沭陽:每月5日定為小區黨支部便民服務日 將雷鋒精神融入日常

2023年03月06日17:0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三月春風暖人心,雷鋒精神代代傳。3月5日上午,江蘇沭陽縣正式啟動實施小區黨支部便民服務日活動,將以后每月的5日固定為小區黨支部便民服務日,由各小區黨支部牽頭組織開展維修、健康、咨詢等8類便民服務,提升小區黨支部引領功能、服務質效,增強居民的獲得感、幸福感。

沭陽縣東園社區陽光天地小區黨支部書記魏從如表示,“便民服務日”既是服務民生的前哨站,又是密切黨群關系的連心橋。下一步,該小區黨支部將立足群眾需要什麼,便民服務就提供什麼,實現精准對接,堅持定期為轄區居民提供健康問診、愛心理發、磨刀磨剪子、報刊閱讀等多元化的免費便民服務,真正從小切口打通服務群眾最后一公裡。

沭陽縣沭城街道東園社區陽光天地小區內中老年人居多,平時生活中有很多不便,當天的便民服務日活動特意安排了理發、縫紉、修鞋、測血壓等多個免費項目,受到了居民的歡迎。

據了解,當天,沭陽縣212個小區黨支部集中組織開展了便民服務日活動,為小區居民提供維修類、健康類、為老類、為小類、文娛類、宣傳類、咨詢類、其他類等8類便民服務,累計提供各類服務1087項,吸引約2.6萬人參加。(相哲 趙萬裡 黃啟源)

(責編:周夢嬌、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