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住蘇全國政協委員返回各自崗位

2023年03月13日07:36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住蘇全國政協委員返回各自崗位

出席全國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的住蘇全國政協委員乘坐高鐵,返回各自崗位。本報記者 余萍攝

出席全國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的住蘇全國政協委員乘坐高鐵,返回各自崗位。本報記者 余萍攝

出席全國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的住蘇全國政協委員,12日中午返回各自崗位。

會議期間,住蘇全國政協委員按照會議議程,認真審議了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和提案工作情況報告,聽取並討論了政府工作報告及其他有關報告,選舉了十四屆全國政協主席、副主席、秘書長和常務委員,審議通過了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章程修正案、大會各項決議和有關報告等。委員們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江蘇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和看望參加全國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的民建、工商聯界委員並參加聯組會時發表的重要講話精神,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履職為民,圍繞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推動高質量發展等重要問題深入協商、凝聚共識,通過提案、大會發言、社情民意信息等提出了許多有價值的意見建議,內容涉及經濟發展、科技創新、糧食安全、鄉村振興、文化建設、基層治理、社會保障、公共衛生、環境保護等多個方面。

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新時代新征程上人民政協事業前景廣闊、大有可為。返程途中,委員們紛紛表示,一定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圍,及時學習宣傳貫徹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緊扣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建真言、出實招、聚共識,以忠誠之心、感恩之心沿著總書記指引的方向奮勇前進,全力助推在高質量發展上繼續走在前列,為譜寫“強富美高”新江蘇現代化建設新篇章實現良好開局,為全國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貢獻。(方思偉)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