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信長星許昆林看望報道全國兩會的江蘇新聞工作者

2023年03月13日07:38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記錄偉大時代 反映人民心聲廣泛凝聚起牢記囑托感恩奮進的磅礡力量

 3月12日下午,出席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的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信長星,省委副書記、省長許昆林來到新華報業傳媒集團、江蘇廣電總台、現代快報等新聞單位設在代表團駐地的視頻採訪間,看望記者編輯,並通過大家向全省新聞工作者表示慰問。

信長星、許昆林與記者編輯親切交流,深入了解重要專欄設置、重大主題報道、融合傳播創新等情況,感謝大家加班加點、夜以繼日的辛勤付出,充分肯定省內新聞媒體兩會報道取得的良好成效。信長星說,今年全國兩會是黨的二十大之后召開的首次兩會,舉國關注、舉世矚目。習近平總書記親臨江蘇代表團參加審議並發表重要講話,為譜寫“強富美高”新江蘇現代化建設新篇章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學指引。這是江蘇發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宣傳好、報道好全國兩會,責任重大、使命光榮。連日來,江蘇各新聞單位堅持正確政治方向,深入踐行“四力”,緊緊圍繞深入學習貫徹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聚焦大會主題,貫通會前會中、聯動網上網下、連接會場內外,精心策劃、高效組織,用筆觸、話筒、鏡頭記錄偉大時代、反映人民心聲,用心用情推出了一大批站位高、分量重、有深度、有溫度的好報道,展現了江蘇人民對總書記的感恩之心、崇敬之情,展現了大會盛況和江蘇代表委員履職盡責的精神風貌。希望大家再接再厲、善始善終,繼續做好大會報道工作。

信長星指出,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習近平總書記參加江蘇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是全省上下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希望全省各新聞單位和廣大新聞工作者更加自覺承擔起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把總書記對江蘇人民的深情牽挂、對江蘇發展的關懷厚愛傳遞到各層各級、千家萬戶,推動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在江蘇家喻戶曉、深入人心,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全省上下奮力推動高質量發展走在前列、更好“扛起新使命、譜寫新篇章”的生動實踐和最新成效,廣泛凝聚起牢記囑托、感恩奮進的磅礡力量。

省領導儲永宏、樊金龍一同看望。(黃偉)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