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江蘇金湖縣開展首次重特大項目攻堅拉練

2023年03月13日17:50 | 來源:jhkb.jhrmt.cn
小字號

4日下午,江蘇金湖縣委書記賀寶祥率隊開展全縣今年首次重特大項目攻堅拉練活動。各鎮街、部門在較真碰硬中展示成績、提振信心,查找不足、補齊短板,凝聚共識、再添干勁。

縣長萬旭東、縣政協主席何如進等縣四套班子領導,副處級以上領導干部參加活動。

賀寶祥一行先后實地觀摩了龍普航空零部件、金譽緣南高齒配套、宇航特種線纜、南冷空調設備、鼎鑫電機蓋、三泓金剛石線鋸、樂和電子裝備、中鑫智能機器人、中重智能裝備9個項目,進園區、入廠房、到工地……現場聽取了幫辦單位具體情況介紹,項目關聯單位進行了發言,項目挂鉤縣領導進行了點評。

圍繞做好項目推進,賀寶祥強調,抓項目就是抓發展,謀項目就是謀未來。全縣上下要“咬定青山不放鬆”,要牢固樹立“項目為王、環境是金”的鮮明導向和“抓項目就是抓發展、謀項目就是謀未來”的理念,一切盯著項目干、一切圍繞項目轉,以項目之“進”撐起發展之“穩”。要轉變作風、埋頭苦干,形成項目建設合力。進一步弘揚務實作風,推動各項工作不斷取得新的進步。全縣各級干部要對標對表抓落實,謀定快動強推進,實干擔當促蝶變,爭分奪秒地加快項目建設。各個幫辦單位要盡心、盡責、盡力幫辦服務好項目,使項目早建成、早投產。要突出“對標找差、補短強特、創新實干”主題。進一步聚焦重特大項目攻堅,緊盯產業、行業動態,精准捕捉招商線索、認真梳理項目信息,不斷抓牢抓實項目招商落地核心任務﹔要提振精氣神,提速爭先進,持續掀起比學趕超熱潮,真正以項目攻堅新成果推動我縣高質量跨越發展開新局。要科學謀劃、精心部署,確保項目落地落實。各鎮街、各部門要在項目招引、項目爭取、資金爭取上下功夫。要做好總結、回顧、梳理,進一步抓實抓好下一步項目工作。要認真學習貫徹中央、全省相關會議精神,打開思維、積極推進,全力謀劃好2023年工作,明確經濟社會發展目標。

賀寶祥要求,通過此次拉練活動,要增強大家對重特大項目攻堅的決心,實現項目建設再突破,讓更多大項目、優質項目落戶金湖。各鎮街,各部門要進一步壓緊壓實工作職責,持續樹立“項目為王 環境是金”工作導向,全縣上下“一盤棋”,確保項目建設序時推進,實現我縣 2023 年重特大項目攻堅一季度“開門紅”。(唐靜靈 吳靖)

來源:金湖快報

(責編:周夢嬌、張玉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