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人民日報:無錫馬拉鬆鳴槍開跑 何杰刷新男子馬拉鬆全國紀錄

2023年03月20日11:5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人民日報》 2023年03月20日 第 15 版版面截圖

《人民日報》 2023年03月20日 第 15 版版面截圖

原標題:

2小時07分30秒

何杰刷新男子馬拉鬆全國紀錄

本報無錫3月19日電 (記者劉碩陽、白光迪)19日上午7時30分,2023無錫馬拉鬆鳴槍開跑。在男子組比賽中,24歲的中國選手何杰以2小時07分30秒的成績獲得亞軍,創造了該項目新的全國紀錄。名將楊紹輝以2小時07分49秒的成績獲得季軍,同樣超越了任龍雲在2007年北京馬拉鬆上創造的2小時08分16秒的全國紀錄。肯尼亞選手埃諾克以2小時07分19秒的成績奪得冠軍,並打破了無錫馬拉鬆的賽會紀錄。

本屆無錫馬拉鬆既是全國馬拉鬆錦標賽的首站賽事,同時也是2023布達佩斯田徑世錦賽及杭州亞運會馬拉鬆項目的國內選拔賽,匯聚了眾多國內頂尖馬拉鬆運動員。何杰和楊紹輝本場比賽雙雙達到了2024巴黎奧運會和2023布達佩斯田徑世錦賽男子馬拉鬆的成績標准。女子組比賽中,中國選手白麗以2小時26分33秒的優異成績奪得冠軍,同樣達標巴黎奧運會。

何杰表示,能夠打破塵封近16年之久的全國紀錄,得益於充分且完整的備戰。此外,他在比賽中也堅定執行了賽前制定的戰術。

(責編:周夢嬌、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