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共青團江蘇省第十六次代表大會閉幕

2023年03月29日07:33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奮力譜寫新時代江蘇青年工作新篇章

3月28日下午,共青團江蘇省第十六次代表大會圓滿完成了各項議程,在庄嚴的國際歌聲中勝利閉幕。會議通過共青團江蘇省第十五屆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選舉產生共青團江蘇省第十六屆委員會和江蘇省出席團十九大代表。同日下午,舉行共青團江蘇省第十六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產生團省委新一屆領導班子。江蘇省委副書記鄧修明出席全委會並講話。

鄧修明希望新一屆委員會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緊跟黨走在時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團結帶領廣大青年用青春奮斗激蕩起江蘇現代化建設的澎湃春潮。要把握“政治學校”定位,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強化黨的創新理論武裝,大力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在為黨育人、增強引領力上展現新氣象。要聚焦“先鋒力量”使命,組織動員青年圍繞“四個走在前”拼搏奮斗,在擔當盡責、增強組織力上彰顯新作為。要發揮“橋梁紐帶”作用,用心解決青年“急難愁盼”問題,筑牢青年權益保護防線,營造青年成長成才環境,在心系青年、增強服務力上實現新突破。要彰顯“先進組織”本色,夯實基層基礎,縱深推進改革,全面從嚴治團,在自我革命、增強戰斗力上開創新局面。

全會選舉產生第十六屆團江蘇省委常委和書記、副書記。新當選的團江蘇省委常委由19名同志組成,司勇當選為團江蘇省委書記,潘文卿、熊俊、張永意、李曉明、韓淼(挂職)、劉伯敏(兼職)、甘霖(兼職)、徐瑤(兼職)當選為團江蘇省委副書記。(楊頻萍)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