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江蘇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省工商聯黨組書記劉軍調研亨通集團

2023年03月31日10:53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江蘇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省工商聯主席劉軍在亨通集團調研。亨軒攝

江蘇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省工商聯主席劉軍在亨通集團調研。亨軒攝

近日,江蘇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省工商聯黨組書記劉軍圍繞推動經濟運行率先整體好轉,深入蘇州市吳江區亨通集團開展專題調研。亨通集團副總裁、亨通光電董事長崔巍,亨通集團黨委副書記、副總裁吳如其陪同調研。

劉軍一行先后參觀了亨通光棒光纖智能制造基地和亨通集團展廳,詳細了解光通信領域核心關鍵技術、工藝與裝備、生產流程、產品產能等情況,認真聽取崔巍介紹亨通集團科研創新、產業布局、全球運營等發展規劃,對亨通集團堅守實業,堅持自主創新,在企業高質量發展中不斷取得新進展新突破新作為給予肯定。他鼓勵亨通集團要繼續堅持國際化發展戰略,進一步推動產業鏈創新鏈人才鏈深度融合,不斷提升科技攻關能力和智能制造水平,為譜寫“強富美高”新江蘇現代化建設新篇章貢獻更多民企力量。

調研中,亨通集團堅持高質量黨建引領高質量發展的特色黨建工作給劉軍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表示,亨通集團把黨建與生產經營深度融合,以黨建引領推動企業凝聚力、生產力、競爭力全面提升,讓黨建活力成為企業發展的生命力,這是非公黨建的典型示范。要強化正確引導民營經濟健康發展高質量發展能力,堅定民營企業跟黨一起干事創業的信心和活力,讓黨旗在民企高高飄揚、指引前行。

蘇州市領導王飏、周俊、王益冰,吳江區領導李銘、楊斌,亨通集團黨委書記、董事局主席崔根良陪同調研。(亨軒)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