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信長星主持召開江蘇省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

2023年04月08日22:42 | 來源:新華報業網
小字號

4月7日,江蘇省委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召開第一次會議,討論省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工作規則》、全省第一批主題教育《工作計劃》、組建省委主題教育巡回指導組《建議方案》,研究部署近期重點工作。省委書記、領導小組組長信長星主持會議並講話。領導小組副組長許昆林、鄧修明、沈瑩、張愛軍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省委主題教育《實施方案》全面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央《意見》部署,把“牢記囑托、感恩奮進、走在前列”貫穿主題教育始終,體現了中央要求與江蘇特色的內在統一。第一批參加單位對全省開展主題教育具有示范效應,要深入貫徹中央部署要求,落實好省委工作安排,細化實化各項舉措,確保主題教育高質量開好局、起好步。

會議指出,這次主題教育是一件事關全局的大事,必須強化統籌安排,堅持高標准、嚴要求,精心組織、周密部署,分類指導、精准施策,把握好序時進度,確保取得實實在在成效。要突出重點、全面覆蓋,既抓好縣處級以上領導干部這一重點,又面向全體黨員延伸,著力解決突出問題,真正讓黨員受教育、發展見成效、群眾得實惠。要強化思想引領,注重典型引路,加強輿論引導,營造良好氛圍,推動廣大黨員干部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努力創造經得起歷史和人民檢驗的實績。

會議強調,要壓緊壓實責任,省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要抓好全省主題教育的謀劃指導、協調推進,領導小組成員既要帶頭參加主題教育,又要抓好本領域本系統本單位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要發揮好參謀助手作用,各巡回指導組要嚴督實導、精准指導,共同把主題教育抓緊抓實、抓出成效。

有關省領導,領導小組成員參加會議。(黃偉)

(責編:周夢嬌、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