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連雲港高新區在意大利佛羅倫薩舉辦投資說明會

2023年04月08日22:16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項目簽約現場。連雲港高新區供圖

項目簽約現場。連雲港高新區供圖

4月7日,連雲港高新區在意大利佛羅倫薩舉辦投資說明會。EURASIA意大利歐亞精密機械制造有限公司、意大利NEOS汽車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意大利佛羅倫薩ANGY復合皮料有限公司、意大利FILICE公司等一批優質項目現場簽約。

連雲港市政府副市長、海州區委書記、連雲港高新區黨工委書記朱興波在致辭中指出,連雲港海州區(高新區)依托良好基礎條件,與意大利歐潮國際集團達成了中意產業園項目合作,為兩地長久友誼、攜手共進打下了良好基礎。“我們衷心希望以此次推介活動為契機,與佛羅倫薩等意大利城市開展更多、更務實的合作,海州區(高新區)將一如既往地以最頂格的政策、最優質的平台、最暖心的服務,為廣大企業和投資人提供最肥沃的土壤、最充足的陽光、最豐沛的雨露。”朱興波說,開放包容的連雲港一定能讓各位朋友大展宏圖,獲得豐厚的回報,收獲事業的成功。

會上,連雲港海州區委副書記、高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陳創推介了海州區(高新區)相關情況及優質資源。此次投資說明會是海州區(高新區)意大利、西班牙招商之行的重要活動之一,為加快拓展海外“朋友圈”、實現“雙招雙引”新突破,招商團隊后續還將開展意大利曼托瓦及西班牙巴塞羅那小型招商會、友好城市簽約會、中小企業洽談會等系列活動。

中國駐佛羅倫薩總領館副總領事管仲奇,佛羅倫薩市長代表Santino Canna,意大利中意青年聯合會會長鄭再生,佛羅倫薩華人華僑聯合總會會長陳敏勤,意大利政府機構代表,商會、協會、商界和企業界代表,連雲港高新區海州工業園、招商引資服務中心等相關負責同志參會。(許金妍 趙斯亮)

(責編:周夢嬌、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