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中國式現代化的長三角實踐”網絡主題採訪浙江站活動啟動

2023年05月10日16:24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中央重點新聞網站、浙江省主要新聞網站的記者們走進嘉興平湖林埭鎮棒球小鎮。人民網 艾宇韜攝

中央重點新聞網站、浙江省主要新聞網站的記者們走進嘉興平湖林埭鎮棒球小鎮。人民網 艾宇韜攝

人民網嘉興5月10日電 (艾宇韜)今天上午,來自中央重點新聞網站、浙江省主要新聞網站的記者們走進嘉興平湖林埭鎮棒球小鎮。由中央網信辦網絡傳播局指導、浙江省委網信辦和人民網主辦的“中國式現代化的長三角實踐”網絡主題採訪浙江站活動啟動。

作為中國革命紅船起航地、高質量發展建設共同富裕示范區,浙江在推進中國式現代化上擁有寶貴財富、肩負光榮使命。目前,浙江正錨定推進中國式現代化中的歷史方位、使命定位,從省域層面統籌推進現代化建設的理論創新、實踐創新、制度創新、文化創新,推動浙江工作在融入中國式現代化的宏大場景中敢闖新路、敢為人先。

據介紹,本次“中國式現代化的長三角實踐”網絡主題採訪活動於5月10日至14日深入浙江基層。其間,記者們將先后深入嘉興、湖州等地調研採訪,共同感受之江大地為中國式現代化作出挑梁擔當的浙江貢獻,聚焦示范先行的浙江姿態,用鏡頭和筆觸探尋、記錄中國式現代化的浙江篇章。

(責編:周夢嬌、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