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中國式現代化的長三角實踐”網絡主題採訪安徽站活動啟動

李闊 陳若天
2023年05月15日11:02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黃山休寧,新安源區域碧水青山茶園相得益彰。人民網記者 張俊攝

人民網黃山5月14日電 (記者李闊 陳若天)今晚,來自中央重點新聞網站、安徽省主要新聞網站的記者走進黃山市屯溪區湖邊古村落碼頭,考察體驗新安江生態保護。由中央網信辦網絡傳播局指導、安徽省委網信辦和人民網主辦的“中國式現代化的長三角實踐”網絡主題採訪安徽站活動正式啟動。

長三角更高質量一體化發展是中國式現代化的重要組成部分。作為長三角腹地、科技創新策源地和農村改革重要源頭,安徽在推進中國式現代化上擁有寶貴財富、肩負光榮使命。目前,安徽正努力在高質量發展上走在前列、在中國式現代化建設中奮勇前進,始終保持敢闖新路、敢為人先的改革銳氣。

據介紹,本次“中國式現代化的長三角實踐”網絡主題採訪活動於5月14日至18日深入安徽基層一線採訪。其間,記者們將先后深入黃山、宣城、馬鞍山、合肥等地調研採訪,共同感受徽風皖韻的獨特魅力,聚焦科技創新的安徽答卷,用鏡頭和筆觸探尋、記錄中國式現代化的安徽篇章。

(責編:周夢嬌、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