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关于我们

南京市栖霞区委书记邢正军到访人民日报社江苏分社

2018年05月04日23:3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贺广华(右)向邢正军介绍人民日报报史

人民网南京5月4日电(记者吴纪攀)4日下午,南京市栖霞区委书记邢正军一行到访人民日报社江苏分社、人民网江苏频道,受到分社社长贺广华热诚欢迎和亲切会见。

栖霞区地处南京市东北郊,辖内拥有国家级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仙林大学城。2017年,该区地区生产总值首次突破千亿大关,达到1070亿元,增长9%以上,增幅位居南京市前列。当前,栖霞区正在瞄准深圳龙岗区、无锡新吴区、苏州太仓市对标找差,创新实干,争先进位。

邢正军说,近些年来,栖霞区着力推动经济转型和动能转换,环保整治敢于动真碰硬,全区环境面貌从内向外大为改善;“放管服”改革深入实施,全科政务、全科社工、综合执法改革均取得了一定的经验成效,尤其是不见面审批在去年成功推出后新近又升级到2.0版,区域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社会管理创新稳步推进,深入发掘物业公司在社区工作中的重要辅助作用,继续塑造提升仙林街道网格化党建模式,有效助推了社会稳定和谐发展。

对此,贺广华表示,栖霞区在经济社会多个方面不同领域取得的改革经验、发展成果有目共睹,值得充分肯定和关注总结。2017年,对栖霞区率先探索的“不见面审批”,人民日报先后以内参和头版头条推出重磅报道。邢正军亦提及人民日报去年反映栖霞区环境整治成效的报道《燕子矶的空气清新了》,他说,经过多年连续整治,燕子矶已由原来的化工集聚地变身现代滨江新城,这是颠覆性的变化。贺广华说,下一步,人民日报社江苏分社、人民网江苏频道将发挥报网融合优势,对栖霞区改革创新再聚焦,把栖霞区的好声音好做法通过全媒体传播出去。

栖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储纲,区委研究室主任李春节等随行,人民日报社江苏分社采编中心主任申琳、人民网江苏频道总编辑汪峥嵘等参加会见。 

(责编:张鑫、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