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泰兴为老党员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年06月29日19:0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泰兴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峰上门为老党员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这枚纪念章既是荣誉,也是鼓励,我将继续保持老党员的初心本色,支持市工信局的工作,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做出新贡献。”接过泰兴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栾路送来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时,老党员张桐激动地说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夕,江苏泰兴多个部门纷纷为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送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老党员们长期以来为党的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鼓励广大老党员继续保持共产党人本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也激励年轻一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时代号召,永远跟党走。

6月25日上午,泰兴市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表彰全市公安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并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号召全警从红色精神谱系中立心铸魂,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身上体悟道德风范,带头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当泰兴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峰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到有着73年党龄的老党员张浩手中时,张浩看着纪念章动情地说:“我永远记得当时入党时的誓言,始终坚定跟党走,这辈子最大的荣誉就是加入中国共产党。”

“作为一名62年党龄的老党员,我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党的信念从未动摇过。”年近八旬的老党员汪盛华收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时说,“今天收到这枚纪念章我很开心,也倍感荣光,感谢党组织的惦念和关怀,我要继续发挥光和热,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感党恩、跟党走,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

在离休老干部、老党员陈克东家中,囯网泰兴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蔡华东为老人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听老人讲述革命故事。

泰兴市党史方志办公室则举办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立足新起点,接续再奋斗”主题党日活动,与离退休老党员共话百年党史,畅谈辉煌成就,接力初心使命。

在泰兴市珊瑚镇,珊瑚镇机关全体人员、村(居)党总支书记、50年党龄老党员代表举行了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集中授章仪式。珊瑚镇党委书记黄云峰为13名老党员代表送上纪念章,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张焕换 沈凯 王姝文)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