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仪征枣林湾旅游度假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年07月01日11:2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纪念章颁发仪式。 枣林湾供图

6月30日上午,仪征枣林湾旅游度假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理办主任张国民为8名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带领老党员和年轻党员代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由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江健主持,度假区部分年轻党员代表参加了仪式。

重温入党誓词。枣林湾供图

张国民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介绍了度假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在“十四五”期间的建设目标,对老党员们为党和度假区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作用,为度假区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他指出,纪念章的颁发,见证着老党员的无悔初心。老党员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度假区各项事业发展前进的重要力量。纪念章的背后,是无上的光荣,是永远的铭记。度假区广大年轻党员干部要从纪念章的“荣光”里体悟出敬业和实干,涵养为民情怀, 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强化“默默无闻”的大担当,做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用苦干、实干来实现各项目标任务。

活动中,老党员们回忆了入党初心,分享了50多年来的经历,表达了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激动之情。年轻党员代表也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学习生活,表达了对老党员的崇高敬意,并决心自觉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往直前,以更加优异成绩为党徽党旗添彩。(万言)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听淮安新安小学的小讲解员讲“新旅”的故事
  • 首届江苏农业科技节暨江苏农业与科技融合发展大会
  • Vlog|跟着“淮马”打卡经典淮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