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世园会进行大客流载客压力测试 7.8万人入园游览

2021年03月29日21:5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扬州世园会全景。张卓君摄

人民网扬州3月29日电 (张玉峰)继3月22日进行首次小客流载客压力测试后,28日,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进行大客流载客压力测试,当日,7.8万人入园一睹世园会风采。

本次大客流载客压力测试持续一整天,8点30分开园开馆,17时30分停止测试,检验园区的接待适应能力、管理流程通畅情况、各项工作组织能力和设备运行状况。

主办方透露,本次测试邀请了原上海世博会、上海花博会大型园展活动专家担纲“顾问团”成员,主要负责全方位巡查、检查运营工作,岗位配备及布点检查,各条线工作职责和工作流程合理性检查,对服务团队的服务流程、服务规范、仪容仪表进行检查,对园内游客服务标识系统设置、园区及周边道路、沿线交通导视系统设置、往返园区交通管理与公共交通组织等进行检查。此外,主办方还向广大游客发放调查问卷,开门纳谏,汲取集体智慧办好本届世园会。

此外,据了解这也是正式开园前最后一次载客压力测试。4月8日,主题为“绿色城市、健康生活”的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将在仪征枣林湾正式开幕,至10月8日闭幕,时长184天。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