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南通崇川区幸福街道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2021年07月02日22:1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为“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王睿摄

7月1日下午,“百年谱芳华 幸福心向党”南通市崇川区幸福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交·汇圈”党建联盟启动仪式,在南通启秀市北学校体育馆举行。幸福街道机关、下辖村(社区)及企事业党员代表、鸿雁之家流动党员代表约300人参加了现场活动。

“竹板一打响连天,庆祝建党一百年,亿万人民紧跟上,敞开心扉颂党恩。难忘一九二一年,嘉兴南湖那艘船,开天辟地共产党,红色火种遍地燃……”在活动现场,幸福街道“鸿雁之家”流动党员带来了自制快板《“鸿雁”颂党恩》,物流园区快递小哥代表带来歌曲《快递小哥》,此外还有《祖国富强与幸福牵手》诗歌朗诵等多个节目轮番上演。

在活动现场,崇川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毛宏、幸福街道党工委书记梁捷,共同为“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同时还对幸福街道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崇川区委常委、市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吴佳华在致辞中说,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能积极向榜样看齐,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扛起责任担当,扎实苦干、争先创优。

“交·汇圈党建联盟”在本次活动中正式启动。幸福街道将以辖区内的物流企业为核心,链接为民服务项目,辐射周边服务型企业,进一步盘活“两新”党建资源。林森物流集团工会主席陆建阳表示,党建联盟成立之后,集团将会持续发力,带领园区内其他物流企业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同时创建更多物流行业党建品牌,参与到街道为民服务项目、基层治理中,增添深度融合、同频共振新动力,推动“两新”组织党建与基层治理在联动中相互促进。

梁捷介绍,近年来,该街道党工委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凝心聚力,抓好经济发展“牛鼻子”,在项目建设、科技创新、城市管理、环境优化等方面取得佳绩。党建方面,已形成倾“诚”有约、“幸福虹”等一系列富有特色、卓有成效的党建工作新品牌,为街道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全体党员干部同志要把握‘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建设’的重大机遇,践行‘三牛’精神,争当‘狼性’干部。”梁捷说,幸福街道党工委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急难愁盼”,坚持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最突出的问题抓起、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组织集中攻坚,一件一件抓落实,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王睿 徐亚萍)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