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昆仑燃气江苏分公司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

2021年07月03日18:0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演出现场。主办方供图

7月1日,中石油昆仑燃气江苏分公司“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庆建党百年华诞汇演在南京江宁区市民中心举行。

此次演出分为“逐梦百年立伟业”和“砥砺奋进新征程”两个篇章,共20个节目,通过合唱、朗诵、舞蹈等形式,礼赞建党百年辉煌历史、讴歌基层党员干部勤廉典型、展望海晏河清美好未来。

现场同时举行了“两优一先”表彰仪式。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表彰,进一步动员全体员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提高自身能力,立足本职岗位,将“清洁能源供应的主力军,美丽中国建设的先锋队,人民美好生活的服务员”作为时代赋予江苏天然气人的使命,助力国家能源低碳转型。(罗昕怡)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