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徐州市长庄兆林带队赴浙江开展精准招商活动

2021年07月06日15:02 | 来源:中国徐州网
小字号
原标题: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机遇 不断拓展交流合作空间

市长庄兆林一行拜访树兰医疗管理公司等重点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科技创新成果,共谋合作发展。徐报融媒记者 齐浩 摄

中国徐州网-徐州日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范海杰)7月4日至5日,市长庄兆林带队赴浙江省杭州市开展精准招商活动,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拜访重点企业,洽谈项目合作,共谋合作发展。副市长张克参加活动。

近年来,我市围绕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聚焦工程机械与智能装备、新能源、集成电路与ICT、生物医药与大健康、新材料、节能环保等六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现代服务业发展,深入实施“招商引资1号工程”,开展系列精准招商活动,持续掀起招商引资新热潮。此次活动作为今年徐州长三角(上海)招商季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旨在持续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战略机遇,不断拓展与浙江地区交流合作空间,吸引更多企业来徐投资兴业。

在杭州期间,庄兆林先后拜访了开元旅业集团、树兰医疗管理公司、浙江兴惠化纤集团公司、浙江大华技术公司等重点企业。每到一处,庄兆林深入产业园区、研发中心、生产车间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科技创新成果,与企业家深入洽谈交流,推动一批产业合作项目。交流洽谈中,庄兆林简要介绍了徐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我们坚持“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战略不动摇,致力于打造现代产业体系,锚定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四新经济”主攻方向,依靠创新驱动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六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势头强劲,“6+4”先进制造业和“6+3”现代服务业产业体系加快构建,现在的徐州已是一片潜力无限的投资兴业沃土。此次拜访的企业,与徐州“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高度契合,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我们将积极构建“有求必应、无事不扰”服务企业工作机制,全力打造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在徐做大做强,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交流洽谈中,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为区域经济发展带来了巨大机遇,徐州战略地位十分重要、平台载体健全完善、人力资源储备丰富,近年来在产业转型升级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期待今后与徐州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相关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徐州“十四五”时期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贡献力量。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