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南京高新区(浦口园)端出创新周“大餐” 8场活动即将上线

2021年07月08日16:3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南京高新区(浦口园)端出创新周“大餐”

2021南京创新周将在6月21日至6月25日在南京再度上线。作为全市重要的创新板块,南京高新区(浦口园)围绕“线上线下双线并举、国内国外资源互通”目标,多次组织筹备会、推进会,精心筹备2021南京创新周系列活动。

据悉,园区已初定8场活动,包括以数字经济发展趋势与未来前景主旨演讲、南京高新区(浦口园)项目落地配套政策等为主题的南京数字经济产业国际创新峰会暨DXC全球软件质量发布会,元创大赛,创将梦想营,南京—俄罗斯科技创新项目路演及产业对接会等系列活动。

目前,园区已于5月18日成功举办了系列活动“芯联万物、智远同行——泛5G物联网创新中心签约仪式”,5月22日成功举办了“澳中博士沙龙联合活动”。“各项活动内容精彩纷呈,以南京创新周为平台,串联科技创新、高端人才交流、金融投资、重点项目签约等各方面内容,紧密展示园区发展成果,服务科技创新,展现浦口区对高端项目、优质人才的需求与期望。”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嘉宾邀请方面,园区已邀请到生根国家政要代表、国内外顶尖科学家、独角兽企业高层、国际组织机构代表等33名重要嘉宾将出席园区的创新周活动,覆盖政、产、学、研多个领域。

在项目签约展示方面,园区初步排定签约项目9个,总投资约20亿元;梳理展示类项目22项,其中黑科技应用展示16项,八大产业链展示6项。

值得一提的是,为打造具有特色的、大众能参与的全民感知创新体验区,园区拟在兰溪公园打造500平方米的高科技户外展示空间,届时将通过体验区的开放,展示南京高新区(浦口园)的风采,丰富创新周活动形式,给予市民、企业家创新的感知体验。

近年来,南京高新区(浦口园)正积极围绕人工智能、数字经济、文化创意三大产业方向,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园区实力。此次,园区将充分借助创新周“东风”,汇聚创投行业能量,为起步阶段的创业者提供更多的发展机遇,促进信息流通、资源共享,助力产业发展。

葛鑫 谢玲珑

来源:南京日报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