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南京创新周丨南京高新区(浦口园)黑科技产品多点开花

2021年06月26日20:4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6月25日,2021南京创新周闭幕。创新周期间,南京高新区(浦口园)共有2项黑科技入选南京市黑科技Top10,分别为中创为的商密型量子密钥分发产品和南信大研究院的大气多参数探测多普勒激光雷达,1项入选南京市黑科技Top30,为溯远基因的Classic系列基因分析仪。此外,激光雷达和基因分析仪还入选创新周开幕式浦口区实物展项。

据了解,此次创新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布展,设置黑科技线上展示和线下展览。创新周筹备期间,南京高新区(浦口园)广泛发动企业积极参与黑科技报名,对企业关键技术和核心产品进行全面梳理,共征集18项黑科技成果,并全部通过审核,最终在2021南京创新周期间进行黑科技线上展览。

此外,作为浦口区线下展览点,兰溪公园500㎡高科技户外主题展览聚焦浦口区集成电路、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等主导产业,集中展示重点企业、新研机构等产业创新建设成果,以“More+ Box”数字魔盒为创意概念,设置产业创新、互动体验、直播间、活动打卡等区域,增强市民的现场体验,赋能全民感知创新。创新周期间参观人数达5000余人。

(责编:张妍、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