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健儿十四届全运会首夺金

2021年07月13日07:16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健儿十四届全运会首夺金

7月12日,江苏省运动员阮莉俪、吴心怡在十四届全运会跳水U14组女子双人跳台决赛中,以311.70分获得第一名,为江苏代表团拿下十四届全运会的首枚金牌。

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9月中旬在陕西西安正式开幕。本届全运会跳水U14组比赛是开幕式前提前举行的比赛项目之一,也是江苏参加的第一个决赛项目。跳水U14组比赛于西安国际港务区的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将在两天内分别产生男子、女子双人十米跳台和男子、女子十米跳台共四枚金牌。本项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代表队,共74名运动员参赛。

记者从江苏省体育局了解到,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共增设了4个青年组项目,跳水(青年组)比赛是其中之一。此次比赛,不仅是对各省区市代表队青年队员训练成果的检阅,也为国家跳水项目挖掘选拔优秀梯队人才、备战巴黎奥运会提供了平台。(记者 叶勇 姚依依)

(责编:萧潇、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