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扬州小偷盗窃十余家路边店 民警伏击凌晨擒贼

2021年07月14日11:4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小偷入室盗窃十余家路边店 民警伏击守候一天凌晨擒贼

从上个月开始,扬州一小区及附近门面房接连发生十多起入室盗窃案件,案发大多在凌晨时分,作案手段都是撬门撬窗。民警接报后,迅速布控,上演了一出夜间擒贼好戏。

这是失窃商家提供的监控录像:一名男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戴着口罩和手套,拿着手电筒行窃。

损失的都是路边店的一些零钱,每家大约在一两千元左右。经过现场勘查、深入走访,民警发现,这十多起盗窃案都是同一个人所为,嫌疑人大多选择凌晨时分,利用撬窗、翻墙等方式进入路边店,专门盗取现金。民警为此伏击守候了一天,终于,“黑影”现身了。

凌晨三点,民警发现了这个小偷。他带了个包,包里有扳手、起子等撬门的工具,大热天还穿得严严实实。

警方将该男子带到派出所,经审查,男子对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黄庆、董路 扬州台报道)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