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无锡站错拿“孪生包” 民警打开一看:装了8万元黄金饰品

2021年06月08日14:19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男子在无锡站错拿“孪生包”,民警打开一看:装了8万元黄金饰品

  近日,无锡火车站民警值班室来了一名手拿黑色背包的旅客,他称自己刚捡到一只背包,而自己的背包却被别的旅客拿走了。民警打开包一看,发现里面全是黄金饰品。

男子在无锡站错拿“孪生包”,民警打开一看:装了8万元黄金饰品

  原来,这位姓陈的旅客在候车室休息的时候,身边一名男子也带了跟他一样颜色的背包,陈先生过完安检之后,发现自己的黑色手提包不见了,安检仪上只留下一个外观几乎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包。意识到自己的包被错拿后,陈先生立即追上前去,可是前面那名旅客已经不见了踪影。

男子在无锡站错拿“孪生包”,民警打开一看:装了8万元黄金饰品

  情急之下,陈先生只好向民警求助。民警随即打开黑色背包进行检查,除了一包的黄金饰品之外,还发现了一张社保卡,卡主姓朱。民警很快联系上了朱先生,好在他还没有上车。

男子在无锡站错拿“孪生包”,民警打开一看:装了8万元黄金饰品

  原来,朱先生从事黄金生意,包里的黄金饰品是他到无锡进的货,价值8万余元。由于当天到达火车站时距离开车已不足二十分钟,朱先生过完安检之后拿起包就往候车室赶,没想到错拿了陈先生的包。

  民警提示大家可以在包上放一些个性化的饰品,以方便区分。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李明洋 胡超 无锡台/邢加良

(责编:李子佩、张妍)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