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连云港金海岸打造新城先锋驿站 构筑服务群众“前沿阵地”

2021年07月15日16:2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金海岸公司志愿者询问环卫工人生活难题并帮助解决。李亮摄

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金海岸公司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时,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主线,打造新城先锋驿站,构筑“面对面、心连心”党群连心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着力推进基层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齐头并进。

在新城先锋驿站,以“牵起红纽带,共绘新城蓝”为主题,实施室内室外双区建设,集展示、学习、交流、服务于一体,全面向社会公众展示金海岸公司的品牌文化和服务理念。

金海岸公司负责人介绍,通过设置志愿服务站和学习交流区,为项目一线工人、环卫工人、来往行人提供读书、小憩、药品、针线包、充电、热水、雨伞等便民服务,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把温暖送到群众心中。

同时,以新城先锋驿站为载体,大力开展主题党日、党员宣誓、读书交流、宣讲教育、党建共建等活动,丰富先锋驿站内涵。强化对连云新城开发建设的宣传力度,提升社会各界对连云新城建设的关注度、认可度、支持度,凝聚各方力量,共同为连云新城建设出谋划策。

截至目前,新城先锋驿站共计服务群众数百人次,化身为联结党员与群众的“红色纽带”。(连国资 程娟 徐亚洁)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