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江苏国资系统举行表彰会

2021年06月29日14:12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江苏省国资系统表彰会。省国资委供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8日下午,江苏省国资系统表彰会举行,会议表彰了省属企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全省国资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江苏省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马欣出席大会并讲话,代表省人民政府向受到表彰的集体、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要求全省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开拓进取,扎实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江苏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徐郭平主持会议。省优秀党务工作者、东部机场集团党群部部长单玲,省国资系统先进集体代表、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魏明静分别做大会交流发言,讲述了江苏国资国企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牢记国企使命担当,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高质量党建引领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短片。该片全面总结了“十三五”期间,省属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省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巡视员,党史学习教育省国资委派出第一、第二、第三指导组全体成员,受表彰的单位代表和个人,各省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外部董事、党务工作部门负责人,各设区市国资委主要负责人、党务工作处室负责人,省属企业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十三次党代会基层代表,委机关退休老同志代表,驻委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省属企业部分党员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后,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江苏国企 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

(责编:张妍、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