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于立忠:奋进新时代 担负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2021年07月16日15:15 | 来源:海安日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第一版:要闻

7月12日,“誓言越百年 永远跟党走”——《巾帼如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活动举行。南通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储明星,海安市委书记于立忠,市领导王荣贵、张明星、储开泉、刘志国参加活动。

于立忠致辞。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同志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实干争先,在家庭里崇德向善、涵养家风,在社会上倡扬文明、引领风尚,争做忠诚、坚韧、创新、慧雅的新时代女性,积极投身打造“五个海安”、建设“五个强市”,实现“高质量发展争第一、百强排名进二十”的生动实践。

于立忠希望市妇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同志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奋进新时代、担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在经济发展主战场、在创新创业最前沿、在乡村振兴第一线、在社会治理各领域、在服务群众最基层,凝聚发展力量,绽放巾帼风采,共同书写“枢纽海安、科创新城”的“巾帼”篇章,以优异成绩喜迎海安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在第一篇章“血染的风采”,大家欣赏了讲述《党的女儿向警予》、对话《雨花台英烈白丁香》、情境《苏中英雄高凤英》。在第二篇章“花开的时代”,大家观看了VCR《海陵最美巾帼红》,欣赏了联唱、歌舞;5位海安巾帼楷模上台畅谈感受并接受访谈。在第三篇章“接续的脚步”,现场进行了村(社区)女支部书记结对共建、巾帼志愿服务爱心传承,发布了“巾帼奋进现代化 携手跑赢新赛程”服务创业女性项目,启动了海安市巾帼创二代联盟。

各区镇、街道党(工)委政工书记、妇联主席,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市直各党(工)委分管负责人、妇女干部,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联络员,女企业家代表,优秀青年女干部代表,巾帼志愿者代表,基层一线妇女群众代表,市妇联退休老干部等参加活动。(记者 卢洋)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